【图】女生放学被掳走暴打 浑身是血好心的哥相救

2016/5/26 15:58:00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生放学被掳走暴打一小时,母亲正好会老家办理一点事,平时女生小雨有个习惯,就是一出校门就会给她打电话。

女生放学被掳走暴打一小时,母亲正好会老家办理一点事,平时女生小雨有个习惯,就是一出校门就会给她打电话。当天不知道为何一直没有接到孩子电话,打小雨电话也转入秘书台。母亲担心小雨出事,就把孩子的异常情况告诉了老师,老师也加入寻找行列,但是依然没有结果。

当天晚上八九点,母亲给邻居打电话,得知家里依然黑着灯,孩子还没有回家。直到十点多,母亲才接到孩子电话。女儿泣不成声,原来放学后被掳走,遭到一个多小时的殴打。随后母亲受到小雨发来的自拍照,浑身是血。

小雨当晚七点左右,坐车回到长青路的一家书店,看了一会儿书。随后被两名女孩要挟上了一辆出租车。两人开到了城墙里,三女一男对她进行了数小时的暴打。期间手机被夺走并且关机。打人者一个是同校,一个是同学的姐姐。另外两名高中模样的男女不认识。打人后四人离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