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护老婆不管婆婆的男人就好?

2016/6/1 23:13:17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网友都在说,要找个懂得体谅自己的老公。在他妈和自己之间,好像娶了媳妇忘了娘,都掉下水一定得救老婆的才叫好男人。

网友倾诉:

很多网友都在说,要找个懂得体谅自己的老公。在他妈和自己之间,好像娶了媳妇忘了娘,都掉下水一定得救老婆的才叫好男人。妈妈辛辛苦苦生养几十年,如今娶了媳妇就对自己妈妈这样,这叫没良心。不知道感恩,不懂得孝顺,你还指望他能永远对你好?
你以后年老色衰,你觉得会怎么样?别说”我们有感情啊,他不会这么没良心的“呵呵,你忘记他妈这个前车之鉴了吗?他能这么对一个人,就完全有可能将来用在你身上。只护老婆不管婆婆的男人就好?我不屑。

编辑回复:

婚后的婆媳关系,不是姑娘你想的如此简单。想必你是没结婚的主,不然婚姻里的事哪有老公站在谁那边那么简单。不管是哪一方,都要知道自己的度在哪里。有些婆婆很喜欢对儿子儿媳的小家庭指手画脚,两代人观念又不对路,难免会意见相左。看见从小在家被伺候惯了的儿子,对另一个女人跟前跟后地照料,心里当然会对另一个女人不爽。作为儿子的,要让自己的妈妈知道,有些事情不是她该插手的,越权了。这并不是不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