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思聪评吴亦凡约炮 偶像就活该自己撸?

2016/6/16 14:03:19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网曝思聪评吴亦凡约炮:“约个炮就一堆圣母在那逼逼,难道他要自己撸管?”不知是否他本人所言,但是最近娱乐圈疑似吴亦凡约炮事件却是越发热议。今天更是有新料到,视频中吴亦凡与数名女子交谈。

网曝思聪评吴亦凡约炮:“约个炮就一堆圣母在那逼逼,难道他要自己撸管?”不知是否他本人所言,但是最近娱乐圈疑似吴亦凡约炮事件却是越发热议。今天更是有新料到,视频中吴亦凡与数名女子交谈。有意思的是可以炸出王思聪。有人曝光数名王思聪的朋友圈截图,字里行间道出明星也是有需求的。

明星解决性需求却是很尴尬,约炮吧恶心,会被人唾弃。那么恋爱呢,如果找个粉丝不喜欢的女明星,反而更糟,一堆叫骂的。找个高端的,例如像刘亦菲这样大众都喜欢的,可是难度大,而且刘亦菲等也未必喜欢对方啊。更是不敢嫖娼,一爆出来基本等于毁了。所以他们找个固定的炮友,但是对方掌握太多总是以此要挟,那就尴尬了。

明星工作强度和压力那么大,难道解决点需求要去健身房跑步,还是靠吃零食解压?女孩们对偶像有两种心态:一种是大老婆心态,出去玩可以,别玩真心,别玩出火,还是我本命;一种是军阀捧戏子心态,我给你花了钱,你胆敢花在别的女人身上,我能捧你也能踩你。可怜了一众小鲜肉,左右为难里外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