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表示理解他朋友婚后还约炮

2016/3/21 22:28:36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公身边的一位好友,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人经常一起玩,他朋友结婚了,他老婆我也见过。还一起吃过饭。他对老婆是好的,比如说非常听老婆话,比如工资都上交等等。

网友倾诉:

老公身边的一位好友,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人经常一起玩,他朋友结婚了,他老婆我也见过。还一起吃过饭。他对老婆是好的,比如说非常听老婆话,比如工资都上交等等。两人大学毕业就怀孕结婚了,外人看来甚是羡慕。但是他这样的好男人,竟然会和公司的女同事约炮。现在老婆还在怀孕期间呢。这些都是我老公跟我说的。据说是只是炮友,没感情的云云。老公表示对他兄弟这样的做法很理解似得,我就打趣问他,那你会不会玩这些啊。他只说就是有也不会让我知道?这是嘛意思?暗示我?我是觉得如果婚前单身的话,你私生活丰富点没啥好批评,个人选择。但是这样有家室有老婆,做这样的事情未免太不像话了。而老公竟然觉得,很正常啊!

编辑回复:

男人也不都好这一口,女人也不都忠贞。最好的就是开放的找开放的,保守的找保守的。一个开放,一个保守就比较麻烦,整天讨论对错,会很消耗。你男友这么告诉你,一是羡慕,二是向往,三是告诉你给你打个预防针。

一些男人比较忠贞,也不是因为他们道德高尚,而是他们更怕失去家庭,他们对婚姻家庭也有安全感的诉求。所以愿意为此付出代价,放弃一时欢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