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能解决大部分问题 除了绝症和爱情

2016/6/17 17:21:03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是宣扬所谓的金钱至上,但经历的越多及越发现,钱能解决绝大部分问题,可以说至少是90%以上的,当然除了绝症和爱情。

网友倾诉:

不是宣扬所谓的金钱至上,但经历的越多及越发现,钱能解决绝大部分问题,可以说至少是90%以上的,当然除了绝症和爱情。钱解决不了的问题,没钱就更解决不了。所以总觉得如果有什么问题钱解决不了,那只是因为你的钱还不够多。对吗?是我发钱疯了?

编辑回复:

和钱没有绝对关系,所以才会有人在乡野间自在,有人离开手机都不安。所有的问题都是内在问题,决你路线和性格命运。只要以这个为基点,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否则其他办法途径都是有限的。

但内在问题也确实不是几十年能纠正的,每个人的路那么不同,受到的影响,内在是否强大,都是因素。
确切说不是解决,是扭转心态,心态角度一遍也会自然解决。经历的多了很多人能看开了,积累了智慧,老人们时期就会有安详的状态出现了。人是特殊具有情感的灵物,绝不会因为外物来成为阻碍。
唯一就是人自己本身。现代社会价值观错乱导致的,换一个时空换一个国家,甚至你出去旅游一下看一下风景都会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