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讨好公婆却没个好评?谁让你讨好了

2016/6/20 22:31:02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为什么硬要自己讨好对方呢,做了该做的就足够了。委屈自己是求不了全的,只会被进一步压榨。

网友倾诉:

和老公还在求学阶段,为了稳定就结婚了,再各自继续深造。不打算那么快要小孩。一年回家的机会屈指可数,偏偏我和老公还住的特别远,去年去了公婆家,吃饭住宿都不习惯,最难熬的还是被逼生娃。每餐必提,明说暗示,最后脸都快挂不住了。我有好几年没有回家了。这次过年应该还要回公婆家。努力付出了也没有什么好评,想想就觉得挺委屈的。但我还是想回去一趟,应该是和老公一起。他对我去不去他家表示无所谓。所以我想避免去公婆家,一是时间挺短奔波辛苦,二是不想硬着头皮面对逼问,我忍了自己不爽,忍不了,惹公婆生气,你们说何苦呢?有没有什么听起来合理的理由,可以我回我家,老公回他家,然后再汇合?不让公婆觉得我是不敬,故意怠慢。别说瞒着他们偷偷回去,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但是又似乎直说也不见得好。只会让他们对我更加的不满意,很懊恼,有什么好方法。

编辑回复:

为什么硬要自己讨好对方呢,做了该做的就足够了。委屈自己是求不了全的,只会被进一步压榨。不用编瞎话,不必纠结,实话实说,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一直这么执行,过年、过节、任何时候都这样,慢慢婆家就习惯了。都跟着老公回了好几年他家了,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说你要回家看爸妈?谁爸妈不是爸妈。姑娘,你考虑太多别人的了,却没问问自己想干什么。那么唯唯诺诺的活着,凭什么,何况人家还不领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