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小菲把妻当保姆被斥 眼里只有女儿宝贝

2016/6/21 15:35:15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汪小菲把妻当保姆被斥,原来汪小菲在微博上分享和女儿的趣事。飞机上就开始想父女团聚的画面,还给女儿带了礼物。言语间都是女儿女儿,丝毫没有提及老婆。让网友痛批把大S当成了保姆。

汪小菲把妻当保姆被斥,原来汪小菲在微博上分享和女儿的趣事。飞机上就开始想父女团聚的画面,还给女儿带了礼物。言语间都是女儿女儿,丝毫没有提及老婆。让网友痛批把大S当成了保姆。汪小菲否认,马上就澄清,并且大赞老婆又美又疼爱小孩。

人家发条逗孩子的微信,网友你们竟然能联想如此丰富,真是服了。但是到底夫妻感情如何,汪小菲待老婆好不好,只有当事人知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否则就算表面看着很恩爱,也不一定是真的呢。

有些男人其实很乐意当爸爸,当老婆生了孩子之后,这些男人就很容易把全部的爱都灌溉在子女的身上,因此有点忽略了自己的老婆,让很多老婆很矛盾,吃醋也不是、生气也不是,有时候还会因为老公太溺爱孩子,使得夫妇之间容易因为教养的问题起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