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进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2016/7/20 14:55:45 作者:zhangm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许多的小孩和家长的感情都不是很好,当他们有烦恼的时候,第一时间不是告诉家长,而是告诉自己身边的朋友和同学。小编来给众多家长们提些建议。

现在有许多的孩子和家里人的关系都不是太好,他们会向家长隐瞒自己的心事,不愿意与家长去分享。如果有什么烦恼都不会第一时间告诉家长,而是会告诉自己身边的朋友和同学。这是为什么呢?有许多的家长疑惑不解。小编认为造成这样不止是与小孩子有关系,在和家长也有一定的关系。让小编来给众多家长一些小方法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吧。

1.多点与孩子沟通

家长应该和孩子多点沟通,多点去关心孩子,了解他的喜好,了解他有什么烦恼,并为他想想方法。千万不可责骂孩子,小孩子想大人说出烦恼,有很多的大人都是从小孩子身上找原因,并且责骂孩子,这是万万不可的。应该安慰孩子,并教导他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问题,增进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