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8节祝福一个女人的话 让你在妇女节猛献殷勤

2016/6/26 10:21:31 作者:O1-zhaom… 来源:女物情感网
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据考证,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藏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 祝你生活越来越好,长相越……

三八妇女节:祝你美丽赛过西施,聪颖胜过貂蝉,温柔超过昭君,风华盖过贵妃,迷人微笑比过蒙娜丽莎,端庄典雅高过雅典娜,美神称号更胜维纳斯! 
三八妇女节日快乐,美丽健康幸福愉快。 
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朋友,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三八节,是你的日子。我赚的钱都归你,家里的活都归我。 
三八节祝你生活越来越好,长相越看越俏,经济再往上搞,别墅钻石珠宝,挣钱如同割草,自我感觉贼好,外加幸福骚扰。我也为你这样的女人骄傲! 
上帝安排猪耕地,猪嫌累;上帝安排猪浇花,猪嫌不自由;上帝安排猪看门,猪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问猪:“那你到底想干什么?”猪曰:“吃喝嫖赌,无所不为”,上帝更大怒曰:“凭你也想当国家干部!”三八妇女节快乐!

深夜,波音737飞行员回家,咚咚敲门。妻问:谁?飞行员幽默地说:737请求着陆!突然屋里一男子喊:收到,777马上起飞,给你腾出停机位!三八妇女节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