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8节祝福一个女人的话 让你在妇女节猛献殷勤

2016/6/26 10:21:31 作者:O1-zhaom… 来源:女物情感网
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据考证,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藏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 祝你生活越来越好,长相越……

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大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白合花,百年好合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天使把人间美丽的女人登记造册送上帝阅览,上帝看后吩咐说:三八节将至,给最善良最能干最聪明的女人发个短信吧!让她永远年轻快乐幸福漂亮!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妇女节快乐,宝贝! 
通知:三八节要到了,全体女性放假一天,其工作由男性代劳,女性可以尽情购物,男性要陪同在旁,如不能,也请准备足够现金,望大家认真贯彻执行! 
通知: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即,为表示庆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据考证,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藏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 
我不会再逃避。也不会再退缩。我希望,我有机会对你的幸福,健康,快乐担负起责任。爱你永远!你,快乐到永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