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佩慈赢逼婚官司 为何嫁不进纪家门?

2016/7/4 16:42:19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吴佩慈赢逼婚官司,获赔约2.47万人民币。她在微博中称自己在向抹黑她向纪晓波逼婚的官司中胜诉,感谢法官公正裁决。并将获赔偿的金额分别捐给两家慈善机构。

吴佩慈赢逼婚官司,获赔约2.47万人民币。她在微博中称自己在向抹黑她向纪晓波逼婚的官司中胜诉,感谢法官公正裁决。并将获赔偿的金额分别捐给两家慈善机构。对于这样的事,网友的评论褒贬不一。有的支持,称个人的事情关其他人什么事。但也有嘲讽的,称孩子都生了两个还没结婚,还出来自己打脸。

吴佩慈为纪晓波生了两个小孩,仍然嫁不进纪家门?为了加入豪门,吴佩慈没少做功夫。先是甩出实力婆婆和奥巴马的合影,卖力宣传婆婆。并自称:“我骄傲的婆婆!婆婆最棒!”为此不少网友还讽刺,凭什么叫人婆婆。这还没过门呢。但是吴佩慈解释,一直叫婆婆的原因,是一开始就叫婆婆,叫了两三年,都习惯了。

吴佩慈一直备受群嘲,跟她个人在媒体上高调表态有关。买了个超大克拉的戒指啦,生完孩子就结婚啦。老公在培养女儿成为接班人啦,分分钟都在打脸。越是宣称自己不在乎,就越是显得在意。屡攀附豪门,但是青春都耗在上面了还不如愿。如今还付出了两次当妈妈的代价。这个孤独的女子在网络上快把晒婆婆和晒男友晒成了人干,都还是不见有动静。一个人苦苦的撑起一出戏实在是太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