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曝恋母情结 专喜欢年纪大的成熟韵妇

2016/7/7 11:28:11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霍建华曝恋母情结,专喜欢年纪大的成熟韵妇。生活在单亲家庭的霍建华,从小就缺乏自信,对感情更是没有信任感。往往更加喜欢年长的女性,觉得踏实可靠。和林心如公开婚讯以后,更是应征了他之前分享的爱情观。

霍建华曝恋母情结,专喜欢年纪大的成熟韵妇。生活在单亲家庭的霍建华,从小就缺乏自信,对感情更是没有信任感。往往更加喜欢年长的女性,觉得踏实可靠。和林心如公开婚讯以后,更是应征了他之前分享的爱情观。他认为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纪,会散发出独有的智慧和韵味。

这和他受妈妈影响,带有恋母情结有关。而且他平时也不吸引小妹妹,因为会嫌他闷,没有话题。而妈妈型年长女性,却能很好的照顾他的有效心理。

单身母亲往往将儿子视为自己生活的唯一寄托,把全部的爱和感情都倾注到孩子身上,结果孩子产生“恋母情结”,更有甚者会产生变态心理和行为。而因为在家庭中父亲角色的缺失,会导致这种错误的倾向失去“刹车”。

母亲要有自己的生活。随着孩子的长大,母亲应该定期给自己安排时间,用来处理私人事情,包括同异性的交往,使孩子明白,母亲是爱他的,但他不能占有母亲所有的感情空间。母亲给自己时间的同时,也就给了孩子成熟的机会。不要过多的给孩子宣扬仇恨和偏见,让孩子接受健全的婚姻观和性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