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同事的老婆怎么称呼 让你摆脱尴尬的称谓

2016/7/6 20:23:08 作者:M-guoyao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婆休产假四个月,明天公司叫她今天去上班,明天晚上她的QQ和他们公司的QQ群里好些男同事就此来向她问及此事,其中一个男的好像在QQ群里守候了很久。

老婆休产假四个月,明天公司叫她今天去上班,明天晚上她的QQ和他们公司的QQ群里好些男同事就此来向她问及此事,其中一个男的好像在QQ群里守候了很久当我老婆刚在群上面说一句话就马上来一句:“老婆,明天上班了呀?”我当时就在旁边站着的,老婆回了句“爬哟”,马上因其它事就岔开了。我当时也装着没看倒。后知道老婆在电脑旁又忙了二十几分钟,我冲她来了句“你还聊起瘾了吗?”她就很自觉的下了。

此事叫我心头非常不爽。

老婆平时在家还是很安分并且有点宅女一般。但就她和他们公司的同事间我曾经提过不要成天疯言疯语打情骂俏的有失尊重和体面的,她当时也应了,但我感觉应该没实质的照做过。

他们公司就一私营企业,管理混乱,一大帮低素质的80后男男女女,我也偶尔听我老婆说过他们公司的一些非正常的男女关系。老婆本来是企划部做广告的,因为她部门就她一人,就被编入人最多的市场部了。他们公司就市场部最活跃,经常出游搞活动,我老婆也热衷于此。我见过老婆拷回来的照片,比如外出游泳呀(我老婆不会游泳)海洋公园冲浪呀爬山野炊呀,有些拉拉抱抱的照片看似游戏中很正常,但一男一女的游戏和合影让我看起来还是很别扭。并且我也不知道我没有看到的照片或是没照到的什么场景还有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