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真心想离婚的表现 男人们在乎的爱情问题

2016/7/11 13:59:25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女人要是真的想跟你离婚,那么自然是对你的家人对你每一句客气的话,态度很坚决,对于任何人的挽留最后只会得到坚决的回应,对家里的一切也都不关心不在乎了!

一个女人要是真的想跟你离婚,那么自然是对你的家人对你每一句客气的话,态度很坚决,对于任何人的挽留最后只会得到坚决的回应,对家里的一切也都不关心不在乎了,因为对方觉得没比要浪费时间在这个家上面了。不管男人或女人,都想让对方疼爱自己一辈子;都想把对方的心牢牢地拴在自己身上,都想一辈子生活在幸福的婚姻中。然而,经营一桩幸福的婚姻谈何容易,是天底下最难做到的事情。夫妻间的结合总是五花八门的,对方的家庭背景、财产、学识、诚信、敬业、刻苦、才华、气质、漂亮、端庄、温柔等,都是成为夫妻的重要因数。成为夫妻以后,要考验互相的婚姻观、道德观、幸福观、诚信度、吞忍度、迁就度、持久度等等。凡是离婚的,都是因为没有准备好经营夫妻生活的意识、知识、技巧等,成为夫妻生活的失败者。一般来讲,爱情和婚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爱情和婚姻是要讲究机会和缘分的,缘分未到或错过缘分,机会未到或错过机会,都算不成功的婚姻。不成功的婚姻是人生的一大憾事,但先天的缘分离不开后天的培养与珍惜,后天的培养与珍惜同样也可以弥补先天缘分和机会的不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