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出轨后真的回归表现有哪些 三大表现看出出轨后的心态

2016/7/12 14:13:50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外遇之后,他又回到你的身边,但千万不要以为,一切都万事大吉了。专家提醒,这时你们的关系还非常脆弱,很多时候,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将以前的努力功亏一篑...

外遇之后,他又回到你的身边,但千万不要以为,一切都万事大吉了。专家提醒,这时你们的关系还非常脆弱,很多时候,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将以前的努力功亏一篑。所以,还是先来了解一下,外遇之后的男人究竟在想些什么。
因为愧疚而极尽讨好
外遇毕竟是一种伤害,重新回到你的身边,他会因为愧疚而对你讨好奉承,虽然这些也是真情流露,但毕竟,不是真实的全部。
男人是一种攻击性动物,唯因攻击性,他才会焕发雄性的活力和勇猛。一个男人如果总是刻意压抑自己的真性情,那就意味着他同时也在积蓄着压抑和隐忍,而那总有一天会彻底爆发的。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妻子不妨和丈夫坦诚地沟通,只有在彼此都完全敞开之后,才能重新建立信任和无间的亲密。
外遇之后的性更需要放下包袱,轻松上阵,只有卸下愧疚与阴霾,你们的性才能恢复活力,甚至更为甜蜜。
他身在曹营心在汉
外遇结束后,男人因为各种压力,表面回归了,但如渡边淳一在《男人这东西》中提到:很多时候,男人之所以外遇,是因为他无法忍受“假面夫妻”的生活。
他出外寻找激情,他在外遇中品尝到电光火石般的激情后,便无法甘于婚内生活的性平淡了。所以和你在一起时,他也许还留恋着t.q的刺激和快感。
这会让许多妻子受不了,事实上,这时候做妻子的最忌讳揭伤疤,你需要做的就是宽容,等待男人的自我调适和反思,而你的温柔和善意是帮助他调适的最好润滑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