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了女方户口怎么签 女人们关注的爱情问题

2016/7/17 15:30:00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户口可从原户籍中迁出,由你婚前的户籍所在地迁入,你可单独立户.小孩的抚养权由双方协商决定.如果不能协商一致,则可提出离婚诉讼,离婚的法定条件是什么?

户口可从原户籍中迁出,由你婚前的户籍所在地迁入,你可单独立户.小孩的抚养权由双方协商决定.如果不能协商一致,则可提出离婚诉讼,由法院依据双方具体情况来判决. 离婚的法定条件是什么

我国《婚姻法》第32条规定: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夫妻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可见,感情是否确已破裂,是我国离婚制度中判决离婚的法定条件。那么,如何认定夫妻感情是否确已破裂,一般情况下,法官会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察:
看婚姻基础,主要是看男女双方在结婚时的感情状况,即夫妻关系赖以建立的思想条件。当事人的结合是自主自愿的,还是包办强迫的;是经过慎重了解的,还是草率结合的;是出于真挚的爱情,还是出于某种错误的动机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