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应该如何应对老公的红颜知己 女人关注的问题

2016/7/17 15:28:28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都喜欢身边有各式各样的女人围着,虽然有异性朋友是很正常的社交需求,时常对自己的老公散发出暧昧的气息,那么面对不同类型的红颜知己,妻子应该怎样应对呢?

男人都喜欢身边有各式各样的女人围着,虽然有异性朋友是很正常的社交需求,但是有些“红颜知己”却时常对自己的老公散发出暧昧的气息,让妻子心生不安。那么面对不同类型的“红颜知己”,妻子应该怎样应对呢?1、红颜类型:故作娇小型

这类女人就好像曹雪芹笔下的林妹妹,又如琼瑶剧中的女主角型,柔柔弱弱,需要寻找依靠目标,如果你的老公正属于那一类怜香惜玉的人,那你就要格外注意了。
对策:该吃醋时就吃醋
有的时候一味的忍让并不能解决问题,面对这样的女人,妻子应该把自己的不满和愤怒大声说出来,直接告诉老公自己很介意,让他知道你的忍耐底线。如果那位红颜还总找你的老公,那不妨找机会记下她的号码,大大方方地告诉她老公是你的,他没有义务对任何人都有求必应。

123下一页

    老公的红颜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