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谈过恋爱女生特点 教你妙招识别方法

2016/7/20 17:11:39 作者:U-caicu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一看就是个女汉子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女汉子性格,比如她们能一口气把矿泉水桶扛到五楼都不带喘的,不仅能拧瓶盖还能掰苹果踩蟑螂的..

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一看就是个女汉子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女汉子性格,比如她们能一口气把矿泉水桶扛到五楼都不带喘的,不仅能拧瓶盖还能掰苹果踩蟑螂的!这种女人也很难谈恋爱,因为在她们眼里想找的男人太过完美了。就好比《爱情公寓》里胡一菲说的,“我要找的男人,要么比我聪明,要么比我强壮,否则凭什么征服我。”但是,其实这只是表象,这类女生内心其实很脆弱的,更加渴望男生的爱护,只是不喜欢表现出来而已。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不喜欢打扮的女生别说你不打扮只是因为本身不喜欢打扮而已,那绝对是假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生都喜欢漂亮。只是,这种漂亮一般是建立在自己在乎的人面前。一个女人一旦爱上一个人绝对会不遗余力的为那个人展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所以,那种每个月把钱全花在吃上面,完全不顾及穿着打扮的女生,一看就是没有谈恋爱的。

而且,这类女生大多是个宅女或腐女。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特别完美的女生其实还有一类女生很难谈恋爱,那就是特别完美的女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