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做相爱相杀的毒舌情侣

2016/7/21 13:12:4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朋友恋爱两年,常常吵架。每逢吵架,不出三天又会和好。她不是一个温柔的女生,大大咧咧甚至有点粗鲁。他却是一个看起来很安静的男生,瘦弱内敛。如果不是跟她很熟,完全不知道她的男朋友其实和表面看起来并不一样。

朋友恋爱两年,常常吵架。每逢吵架,不出三天又会和好。她不是一个温柔的女生,大大咧咧的甚至有点粗鲁。他却是一个看起来很安静的男生,瘦弱内敛。如果不是跟她很熟,完全不知道他的男朋友其实和表面看起来并不一样。

刚在一起的时候她就跟我们说,“我男朋友说了,他觉得我不漂亮。每次有漂亮的女生,他都会盯着看,然后说如果他遇到一见钟情的女生,他就会去追。如果我遇到更好的,我们就分开。”

我们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不是都在一起了吗,怎么还总是讲这种话。后来想想,大概是他们之间爱开玩笑罢了,过了这么久,也没见分手不是。

她也经常在我们面前损他,“他总是觉得自己很帅,好像随便出去就能勾搭几个小妹妹似的,倒是想得美,长得这么猥琐,谁看得上。”

渐渐地,在我们的印象中,她也没有夸过他一句好话。她说,“他也没有夸过我啊,他还嫌我胖,竟然问我是不是觉得今年冬天没那么冷了,我才反应过来,他是说我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