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与闺蜜搭上了 我应该怎么办

2016/7/21 16:50:15 作者:zhangm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闺蜜见证着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年都是挺开心,很少闹矛盾可是渐渐的,男友的心却从我这里慢慢走向闺蜜那里。

网友倾诉:

我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半了,当初是我的闺蜜撮合我们,是她见证着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我们在很多人眼中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许多人都认为我们能一直相伴到老。他对我也是百般呵护,容不得我受一点伤害。交往时,我们两个很少吵架。但好景不长,在我和他交往快一年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一点异样,他对我的呵护在一天一天里一点一点的流逝。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闺蜜手机看到她微信显示我的男朋友在找她,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朋友。但慢慢地我发现男友找她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而且给对方的昵称也是很暧昧的。多次问男朋友,他都说只是有事找她。当我要他给我看聊天记录时,他却很不愿意。为此还大吵一架。过了几天,他和我坦白,他已经喜欢上了我闺蜜,已经和我闺蜜在一起,还祝福我找到更好的人。

编辑回复:

首先,小编觉得这种闺蜜应该不要再有什么来往了,连自己好朋友的男人也抢走,不值得你在继续和她做朋友了。其次既然你的男朋友已经和你闺蜜在一起了,你也不用太过留恋他。你男朋友曾经是喜欢过你,这也是事实,但是他不专一,所以才会在喜欢你的时候喜欢上你闺蜜。这种男人不值得你在喜欢他。你男朋友因为喜欢你闺蜜才和你分手,难保他和你闺蜜在一起之后也会这样,所以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趁现在你们交往的时间不算长,所以及时斩断也好。对的人还在来的路上,相信你一定能寻找到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