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女生 却觉得自己配不上她

2016/7/21 13:49:17 作者:zhangm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是一名高一学生,在班上喜欢了一位女生,那个女生的长得不错,成绩又好。这让我感觉我配不上她,所以我一直在这份情感埋在心中。

网友倾诉:

我是一名高一学生,在入学报道那天,我对一个女生一见钟情,看见她的时候我好希望时间能够静止,让我在多看她两眼。
我往我所在的班级走去,惊讶的发现,那个女生竟是和我同班,我内心一阵狂喜。我对她一见钟情,暗恋了她大半个学期。身边的朋友一直在鼓励我表白,最终我鼓起勇气,修成正果,与我喜欢的女孩在一起了。但是,慢慢的我觉得我配不上她。她长得很好看而且她的学习成绩很好,在班上一直都是前三,是男生心中的女神,而我的成绩却一般般。我感觉我和她在一起根本不搭,我们之间有很大距离。

编辑回复:

我认为和一个人谈恋爱没什么配与不配。只要互相喜欢对方,两个人一起努力变得更好就足够了。况且我认为现在的状况只是暂时的。你只是暂时的没这么好,并不代表你永远都是这样。要有上进心。你们两个在一起了, 这会成为你变得更好的动力。
你认为和她有距离,那就要跑的更快,加速前进,把你们的距离慢慢拉进。想办法把自己变得更优秀,你们才能一直一直的走下去。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不配,错过在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