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追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揭秘其5大表现

2016/7/21 14:47:06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天生是矜持的,但是真的喜欢在生活中总是有迹可循的,想知道身边的美女有没有已经对你芳心暗许,一起来看下,女人喜欢你都有什么表现吧。1、她喜欢...

女人天生是矜持的,但是真的喜欢在生活中总是有迹可循的,想知道身边的美女有没有已经对你芳心暗许,一起来看下,女人喜欢你都有什么表现吧。
1、她喜欢和你拌嘴吵架
都说打是亲,骂是爱,这句话对于恋爱中的女人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她是不是老是喜欢和你对着干,你提出的方案,她总会提出异议,当然不是指仇人之间的那种找茬。她会挑一些无关紧要的小问题,来和你争论,而且语气霸道,有点撒娇的感觉,如果有,恭喜你,她是喜欢上了你。她和你对着干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你对她也有好感,那就主动出击吧!
2、她喜欢和你聊你的生活
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你,她会想了解你的一切,她喜欢和你聊你的生活,你的爱好,你的朋友。她会对你的生活充满了好奇,并且很想融入进去,一旦发现和你某方面有共同点,她会非常的高兴。
3、她会在工作生活中主动的帮你些忙
恋爱中的女人总会不计回报的帮自己喜欢的人。很多事情甚至不用你去恳求,当她听说你的困难后会积极的去帮你解决,事后无所谓的和你解释只是举手之劳,其实她求了好多人,受了很大的委屈才办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