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没钱但对我好 感情基础不应建立在金钱上

2016/7/25 10:20:53 作者:L-chen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时的女人为了能跟他继续发展这份感情,大多都会答应借钱给他。有的女人就算是自己拿不出来,找身边人借她都会为了男人想尽办法。这样的感情有时候难免会让人难辨真假。

当然,恋爱中的女人也不要谈借钱就色变。说实话,如果男人真的向你开口了,你躲是躲不掉的,终究是要面对的。如果女人此时能保持清醒的头脑,有方法、有步骤......在恋爱关系中,男人向女人借钱时,女人一般都会答应……,一般情况下,这里面欺骗的成份会大些;女人向男人借钱,男人大多都不会答应借。不过,如果他还想和你交往下去,他未必会按照你说的数字,而是会以他内心想给的数目选择直接把钱给你。如果他不想再和你交往下去,则会因此和你提出分手或干脆躲着不见你。

所以,如果女人想和哪个“渣男”分手苦于找不到理由和借口,或者女人怎么跟他说不合适,他都对你纠缠不休,你就编个理由向他借钱,保证“渣男”会跑得比兔子还快。很多打算向女人借钱的男人,都很懂得感情发展的节奏。大多都会在和女人上过床发生过关系后向女人开口。这时的女人为了能跟他继续发展这份感情,大多都会答应借钱给他。有的女人就算是自己拿不出来,找身边人借她都会为了男人想尽办法。而且,男人往往连个合法的手续都不用给就能把女人的钱拿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