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心情不好安慰男朋友的话有哪些? 身体机能上为他减压

2016/7/25 10:20:29 作者:T1-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谈安慰的问题:1.你可以选几个他爱听的昵称,单独在他不高兴的时候使用,再转移话题,触到他的笑点上,只逗他开心,不谈课堂的事。或者拉他去打打羽毛球,运动减压。

1。不太爱说话的姑娘,只要张嘴,话就会说到点子上,这是可贵的品质,是值得骄傲的;2。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你要和他说话,先问心情不好的原因、再顺着他的想法说,让他感觉你是站在他一边的、再用手拍拍他的后背或者依靠着他;3。若是真心爱他,有女人的柔情,他会感觉到的。先从心和身谈谈安慰的问题:1.你可以选几个他爱听的昵称,单独在他不高兴的时候使用,再转移话题,触到他的笑点上,只逗他开心,不谈课堂的事。或者拉他去打打羽毛球,运动减压。或者去外面的小吃店快活一下,聊天同时也暖暖他的胃。他留下遭遇烦恼时你安慰的记忆,时间一长当他因为学生不开心的,同时会很快想起你的甜言蜜语,产生化和反应,消减掉部分烦恼,然后在这样的效果下逐渐锻炼出自身的气量2.从身体机能上为他减压。安慰的时候,按摩他的手心,那个地方叫劳宫穴,这条经脉链接到心脏,通过按摩可以起到减压的效果,而且你是他的女友,他会更乐意,偶尔给他按一下,不要太频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