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嫌弃男朋友身高矮怎么办? 几点建议帮你保持爱情甜甜蜜蜜

2016/7/26 16:55:38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总是嫌弃男朋友个子矮,身材不好,脖子短怎么办?当初是男朋友追的我,他说追我挺辛苦的。因为他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当初也总是拒绝他。加上……

总是嫌弃男朋友个子矮,身材不好,脖子短怎么办?

当初是男朋友追的我,他说追我挺辛苦的。因为他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当初也总是拒绝他。加上,我以前追过一个180的一个帅哥,被拒绝,所以就想着以后一定要找一个比那个帅哥好的男生。
刚开始认识我男朋友的时候,他脸上很多痘痘。所以我很嫌弃。他和我在一起之后,开始喝中药,忌口,过年回家不喝酒,不吃辣,基本只能吃点蔬菜。我以前和他说过,如果他不把痘痘治好,我就和他分手。所以,他一直在努力。
以前就知道他不高,但是一直觉得他应该和我弟弟差不多,穿鞋172,3左右吧。后来有一次,我和我弟弟还有他出去,发现他比我弟弟矮了一截,心里又开始介意了。
个人净身高155,体重80斤。比较矮小。就是因为从小到大都被别人说矮,所以我对身高很敏感,一直想找一个高点的。证明我小矮子,也可以找到高个的。

我男朋友也不帅,我自己本人长的还可以,经常有人说我长的好看,而且我弟弟也长的不错。以前就经常和弟弟说什么以后一定找一个比你高,比你帅的男朋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