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向女生讨厌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十个表现教你看出

2016/7/29 12:21:20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管这个男人有多喜欢装,因为种种目的对一个女人好。但当他讨厌一个女人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表现出来:1、对白:不再将工作及生活中发生的趣事与她...

不管这个男人有多喜欢装,因为种种目的对一个女人好,但当他讨厌一个女人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表现出来:
1、对白:不再将工作及生活中发生的趣事与她分享,对白总是嗯,是,不是,如此简短敷衍的回答。
2、眼神:看着她时冷淡、或者不喜欢注视她,能免就免了,说话时也尽量不去看她的脸。
3、接触:草草了事,绝不考虑女方的心情与需求;或者干脆就避免了亲密接触;
4、沟通:没有电话,没有关心,不管你加班到几点都不闻不问,更别提主动来接你下班,和你去看电影什么的了!
就女人而言,她的男人是不是讨厌她,她简直是心里非常有数的了,很快就能察觉!你问这个问题比较奇怪!
如果你们俩走路时遇到,见到你就会眉头微皱,把头扭过去或低下快速走过去,如果你缠着她找借口和她讲话或借东西,她就会很不耐烦地回答或干脆说没有,有的会说一句你都烦死了(特别注明:如果说这句话时是皱着眉头,显得不耐烦的样子就是真的不喜欢你,你就另找别的吧.如果讲话时有点得意的口气,说话时眼睛嘴巴张的大大的或者讲话喜欢拖,那就真的对你有意思了,你要好好珍惜)
有时,我们总是喜欢为男人找各种理由来掩盖事实本身,宁愿相信他只是很忙,忙到没有时间给你打一分钟的电话;宁愿相信,他曾经有过心理阴影而不愿踏入婚姻大门,其实,他这么做只是为了掩盖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他根本没那么喜欢你。    
选男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啦,千万不能掉进花花公子的陷阱里。现在,就一起来看看男人没那么喜欢你的10个表现吧!
1、 如果他被动矜持
“也许他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也许他害羞”“也许他自卑”“也许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联络我”…… 在整个人类历史进程中,任何一个男的都会为了接近你而不在乎断送“友情”,他也不可能因为害羞和自卑而害怕得不敢追你,他唯一“害怕”的只是他对你是那么的“无动于衷”,他不会不知道怎么联络你的手机,Email,IM,SNS,Twitter……他可以动用他的眼睛、嘴巴、大脑、关系网找到你,除非他不想找到你。
也许有人提倡这已经不是石器时代了,女孩子去主动追求看上的人吧,但是相信真正喜欢你的人一定不会让你费尽周折去找他——因为他会主动送上门来。
2、 如果他答应你的事却没有做到,哪怕那只是一个电话

“他真的很忙所以忘了”“至少他真的与我道歉了”……他很忙,即将就任美国总统,一个小时好几亿的生意要谈,忙得快疯了,一天根本抽不出时间与你打电话,忙得真疯呀。有手机、有快速拨号、甚至有语音拨号,有时压根没想打电话,电话就从裤兜里拨出去了,为什么没有时间打电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