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 就能代表这是爱情了吗

2017/10/5 9:33: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可以通过一个人的举动来判断一个人的是否喜欢你。而我们知道很多时候当一个男生去摸你的头的时候,很有可能是因为他喜欢你,但是也可能是有例外的。

我们看电视会看到,有很多的CP粉们,看到自己喜欢的那对CP中的男生给女生来一个摸头杀,就会激动不已。每当看到这样的情景,小编都有点忍俊不禁。但是也可以理解,因为这就是青春这就是少女心。在电视剧中,许多时候,当一个男生摸一个女生的头然后深情又宠溺的目光看着女孩时,就基本是爱情无疑了。但是在现实中也是这样的吗?

这是不一定的。女生们一定要分清楚情况,先冷静和观察先吧。确实有的男生动不动就去抚摸一个异性朋友的头发时,是因为他对你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他可能会因为你一时的搞笑让对方觉得你像个小傻瓜但是很惹人喜爱,他就会忍不住去摸你的头。这时候如果你看出他的眼睛在泛出一种宠溺的眼神还有甜蜜的爱情味道的笑,那么他就跟有可能是喜欢上你了。

还有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对方忍不住把你拥抱然后轻轻抚摸你的头,对你呵护备至,一直对你不离不弃,想尽办法让你走出悲伤的话,那么他的“摸头杀”也有可能是他喜欢你的行为。但是,上面有提到,朋友之间,也会抚摸你的头发。或许是因为对方把你当做妹妹了,或者是出于朋友的关心,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他摸你的头就不是代表喜欢了。

所以,女生千万不要觉得男生摸你的头就一定的他对你有意思了。我们要用心去观察和感受之后再下定论,否则就会变成自作多情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