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婚姻的技巧步骤有哪些 彼此理解才能破镜重圆

2016/7/31 22:48:26 作者:U-caij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本就是一场充满了未知的赌博,面对破裂的婚姻要如何挽回?其实,两个人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了,感情还是会有的,只要找对了方法,挽回你们的婚姻并不是一件多大的难事。

如果想挽回:
1.不要做过激行为:吵架,跟踪。
2.不要闹,避免家人知道。
3.给每个人都留下挽回的余地,冷静处理。
4.如果对方比较决绝,不要着急联系,分手期对方比较排斥。联系只能增加反感。
5.运势方面,还要检查一下,自己是否堕胎后没有给孩子超度,冤魂附身。是否犯太岁:羊,牛,鼠,狗,今年犯太岁,运势不佳。
6.可以用回心转意符。回心转意符网上卖的很火。60%的人挽回成功,说明有作用。他的原理主要是心理学作用。让自己平静下来,使自己更加有魅力,自信。平静的等待。另外也比较神秘,有一定灵性。
我说说我的经历。
上次闹离婚,老公离家一个月。身边的悲伤离婚我见多了,就不闹腾。耐心等待,这时候,又有闺蜜介绍了上古道人给我,请了回心转意符,改了运势。不到一个月,老公就回来了,现在很美满,已经有小孩了。请回心转意符后,老公天天做梦,能梦到我,随着时间积累,感情逐渐加深。同时,上古道人还教我怎么和丈夫相处,怎么控制自己的坏脾气。回心转意符解决了感情问题,上古道人的咨询解决了相处问题。 有大师出谋划策,挽回就容易了,大师比心理咨询师靠谱,大师通古今,驱鬼神,各种方法并用,总之让人达到目的。
后来我才知道上古道人做法是有秘方的,上古道人是对月老星君深入,亲身考古,发现了大量秘密,包含了远古月老起源。大师亲自去雪山挖取万年的冰雪化为灵水,配合几千年的甲骨熬制朱砂。这些上古异物,带有灵性,效果自然好。当然,成本也太大,不是一般道长能够完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