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恋女生生日祝福语大全 让你拉近与女神的距离

2016/8/2 16:25:24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聚日子都只为酝一杯浓酒,酿流动相思,在今天,只想对你说:今年的生日一定要特别地过,特别地开心,特别地舒心,特别的欢心,只要这样那我就畅心了。

1、我托气为邮差,把我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2、生日快乐!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我不关心你,但很在乎你
3、 生日快乐!哈哈!假如下辈子你变成一坨屎,那我就变成一只苍蝇,在你身上嗡来嗡去,围着你转个不停。
4、 相聚日子都只为酝一杯浓酒,酿流动相思,在今天,只想对你说:今年的生日一定要特别地过,特别地开心,特别地舒心,特别的欢心,这样我就畅心了!
5、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缀着满心愉快,将快乐的音符送给你! 
6、 轻轻一声祝福,道不尽心中的千言万语,短短的一条短信给你带上我衷心的问候,祝你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