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一个女生表白的话有哪些 34句话助你抱得美人归

2016/8/3 22:59:57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因为你,我成了一个废人,我不会吃饭、不会睡觉、不会工作、不懂思考,只剩一门心思想你了,所以如何处理,你自己看着办吧。想表白,又想不出动人的情话,就来看一下吧!

1、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2、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情人节快乐! 
3、曾经爱你,是真的;现在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曾经痛苦,是真的;现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来吧,我依然爱你! 
4、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5、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拥有的每一天让我们好好珍惜。你说过你的心会永远陪着我,永远不离开我! 
6、用你的名字和我的姓氏成就这故事,从此以后无忧无愁,故事平淡但当中有你已经足够! 
7、想着你的感觉,心中甜甜;爱着你的感觉,欢欣雀跃;拥着你的感觉,就这样一辈子,也心甘情愿! 
8、想你的每一个夜晚,都是我最难过的时候;想你的每一个片段,都是我最幸福的时。 
9、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10、相爱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与你相识、相知、相爱成就了这种美好,我深爱你和感谢你!愿与你携手一生,相恋、相伴、相守一辈子! 
11、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远,但我知道最后的结局是我一直爱你直到我的生命结束,无论我们是否还在一起。
12、我永远会记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