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希望就撤 别去做备胎

2016/9/7 23:35:28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好好地去提升自己,等到你变得更优秀的时候,如果你还喜欢她,就再去追求她,如果你以现在的状态在她身边处下去,很可能永远是备胎。

禾麦倾诉:

最近认识一个女孩子,她真的非常漂亮,我们都是武汉人,我长得算对得起观众,身高178。她1米64左右的个子,一头黑发,身材苗条。我刚看到她的时候,就被她吸引了,刚开始找她聊的时候,她并不是很想搭理我,所以我放慢了攻势,决定先和她做朋友。在成了她那种可以一起出去吃个饭的朋友之后,我了解到她在上一段感情伤得比较深。在聊天过程中她也透露过想要找下一任。于是我开始计划对她正式展开追求。在为她默默做了很多事情,并在她表示感谢之后,我跟她表白了。她很认真的拒绝了我,说还是和我做朋友比较开心。她告诉我,她现在想找的是随便谈谈而不是太认真的那种,她觉得我太认真了,她没有办法和我谈。后来我忍不住又表白了一次,还是被她坚决拒绝,心里很闷,也觉得不甘心,真的挺喜欢她的,可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编辑回复:
其实原因并没有那么复杂,那就是她不喜欢你,你不是他理想的类型,或者说还达不到她想要的标准。据你的描述,她应该也会有很多追求者,她只是还不想和你恋爱。我的建议是你还是先放弃她吧,好好地去提升自己,等到你变得更优秀的时候,如果你还喜欢她,就再去追求她,如果你以现在的状态在她身边处下去,很可能永远是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