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骗村妇骗日籍男等20万 受害者见真容态度大转变

2016/9/9 11:12:53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其貌不扬的村妇王某某用网络美女头像和转发美女生活照,在一年里同时与6名男子交往,以先确定恋爱关系,后假装答应结婚,诈骗所得20余万元。令人吃惊的是,这名农村妇女对网络平台上的男主播情有独钟,并将十几万大半诈骗所得钱款拿去给男主播打赏。

其貌不扬的村妇王某某用网络美女头像和转发美女生活照,在一年里同时与6名男子交往,以先确定恋爱关系,后假装答应结婚。再以花店资金周转不灵、母亲病重等借口诈骗,诈骗所得20余万元。令人吃惊的是,这名农村妇女对网络平台上的男主播情有独钟,并将十几万大半诈骗所得钱款拿去给男主播打赏。

今年5月20日,日籍华裔男子陈某来到元宝公安分局向民警求助,因为他与他的女朋友“栗妃”失联了,就几个小时前,他刚下飞机,约定与她在火车站见,而他刚到丹东,就再也打不通她的电话。除了手机关机,微信也不回。他告诉民警,“栗妃”是在女人街开店的年轻女子,请民警帮忙寻找。之后的10天里,女友的电话仍然关机,陈某才产生了怀疑。

一开始,陈某坚定女友一定不是骗子,他因为远在日本,在中国的女友又总说网络不好,所以从未视频,但她的微信里有很多她的生活照,他相信她是诚实的。

6月2日,民警在一处偏僻大山沟内将正与微信好友聊火热的中年村妇抓获,其微信头像与本人有着天壤之别。令办案民警没想到的是,已确定并联系上的受害男子中,有三人都表现出怜悯之情,表示不索要被骗钱财。其中,家住东港的张某看到王某某本人后,心里落差极大,直呼感情受骗。

与陈某情况类似,张先生也是被同一个村妇欺骗了。在他微信上的女友,看照片是个端庄秀丽的大美人,张某说:“微信上聊了一年多,也挺有感情的,小姑娘也挺好的,被骗的3万元不要了,我不追究行吗?”10分钟后,民警把他刚才心生怜悯的对象带到了他眼前,一个个头不高、皮肤黝黑、体型略胖,是一名长相平平的农村妇女。

张某见到她后,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之前对她的怜悯消失得无影无踪,还要求民警严厉查处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