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怎么处理 恋人在公司该如何相处

2017/8/2 23:42:11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其实一种很常见的恋爱形式,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明令禁止的,虽然这个规定看上去有些许不够人性化,但却不是毫无理由的。那么面对办公室恋情我们该如何处理?

办公室恋情对很多公司来说是一个禁忌,有些人可能觉得谈恋爱完全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公司凭什么干涉别人的恋爱自由呢?其实,存在即合理,如果办公室恋情不会对公司造成什么损害或者是潜在损害的话,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公司对其明令禁止呢?甚至规定同公司的两个人一旦谈恋爱就要被辞掉?这不可能没有理由。

确实,办公室恋情是很可能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的。试想如果发生办公室恋情的两个人是上下属关系,在很多机会的竞争上,同事们就会认定其中存在不公平的现象。还有,发生办公室恋情的恋人如果不注意两人在公司的行为,对公司形象影响也是挺大的。

虽然公司明令禁止办公室恋爱显得有点不人性化,但是有时感情是控制不了的,一旦办公室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们该如何处理呢?首先,不要声张是很重要的。办公室恋人要承受多一些风险,在办公室秀恩爱是一定不行的。

还有,办公室恋情想要走得远一点的话,小编建议你们的进展不要太快。我们都说距离产生美,那么同公司这么近的距离会产生什么呢?没错,就是厌倦。本来日对夜对就容易对对方感到厌倦,如果这时候两个人的发展还很迅速,这种厌倦感可能会来得比想象中更快。

如果发生办公室恋情的两个人是上下属关系,则要注意避免给同事一种偏心的感觉,不然在办公室的人的舆论之下,你们的感情会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在公司的时候你们就要公私分明,把对方是自己的恋人这回事先放到一边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