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因嫌孩子学号不吉利骂老师

2016/9/13 16:40:29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年教师节当天,有位老师在班级聊天群收到了一位学生家长特殊的“礼物”——一串串的英文粗口词,只因为这位家长认为孩子分到的学号14不吉利,希望老师能换号。

今年教师节当天,有位老师在班级聊天群收到了一位学生家长特殊的“礼物”——一串串的英文粗口词,只因为这位家长认为孩子分到的学号14不吉利,希望老师能换号,而老师表示学号是入学时随机安排的,无法更换,所以这位家长连连爆粗,其他家长劝都劝不住。

这位骂人的家长除了大爆英文粗口外,还有“谁看到哪家星级酒店有14的,你会给老板安排住14层吗?不炒你鱿鱼?”等咄咄逼人的质问。另外,这位家长还表示”我认为14应该取消然后顺延,这是国际惯例。”

微信消息截图传到网上,这位家长的言行也引来众多网友吐槽。诸如“没文化,真可怕!国际惯例是没有13,至于14是中国一些人忌讳的而已。”“他怎么过得2014年?怎么过得14岁?4月怎么过?每个月14号,每天14点14分他都是怎么过的?”

要我说,情人节还是14号呢,真是一个奇葩家长,着实让人为他孩子的家庭教育担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