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忘不了前任的表现有哪些 4个现象表明他还没有放下前任

2016/9/16 19:29:11 作者:U-feng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即使分开后,有的男人也会时不时想起前女友,只能说这种男人是比较重感情的人。当然,偶尔想起前女友,并不能代表这个男人还想着复合,大多时候只是回忆起罢了……

即使分开后,有的男人也会时不时想起前女友,只能说这种男人是比较重感情的人。当然,偶尔想起前女友,并不能代表这个男人还想着复合,大多时候只是回忆起罢了,作为现任也无需太过小心眼。话不多说,还是了解下男人忘不了前女友都有哪些表现吧!

男人忘不了前女友会频繁上网搜索

情景:深夜里,他坐在电脑前,习惯性地在电脑上打开了搜索页面。突然,一个想法闪过了他的脑子,“网络这么万能的东西能不能告诉我她现在过得怎样呢?”于是,一个熟悉的名字敲入了搜索框内。随着“咔哒”的一声鼠标轻点,无数信息跳显在他的面前,按捺不住那份激动,他迅速地搜寻起可能是关于她现在甚至是曾经的信息,沉浸在他与她的那段往日回忆中。

感情寄语:男人上网搜索前女友的信息只是好奇心罢了,每个人一生中的几个恋人都会成为自己的“关键词”,你应该更关心,他有没有搜索过你!

男人忘不了前女友会存手机号码

情景:他的手机通讯录中总有一个名字是“……”的人,她问了他很多次,每一次他都只是笑笑,并不作答。几个月后,他们快要结婚了,她还是很惦念那个没有名字的号码。于是,一个夜里,她偷偷拿起了他的手机,拨通了那个号码,耳边传来的是“您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而他微微地翘起了嘴角,这个他熟悉的号码在两年前就已经不存在了。

感情寄语:多数男人手机中的前女友号码都是空号,其实不是有什么真实意义,只不过是一种象征而已,没有必要删除它,亲爱的,就留给他一点自己的空间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