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岁男人爱上你的表现会怎样  沉稳的男人不把爱放嘴边

2016/9/17 11:06:39 作者:U-long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之间是永远绕不开的话题,50岁男人喜欢的女人?50岁男人的心理会想些什么?男人五十才最具魅力,其道理就在于他们这时已非常成熟、内涵丰富,喜欢你...

男人和女人之间是永远绕不开的话题,50岁男人喜欢的女人?50岁男人的心理会想些什么?男人五十才最具魅力,其道理就在于他们这时已非常成熟、内涵丰富。看上去他们的神情中带着深入社会体验人生百般磨练的从容和豁达。

五十岁的男人比三十岁的男人沉静;比四十岁的男人风趣;五十岁的男人打扮起来比四十岁的男人更帅更精神;五十岁的男人熬夜比二十岁的小伙子更清醒;五十岁的男人有一颗童心比十岁的顽童更顽皮.

五十岁的男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特别怀旧,特别的不服输.

如果五十岁的男人喜欢你,因为年龄的缘故,他会比年轻的男人考虑的更多。会对你嘘寒问暖,体贴、负责。最重要的是,不轻易给你承诺,却努力想给你一个家!

五十岁的男人对忙忙碌碌、风风火火的一生,有很多的思考, 更懂得什么是放弃. 人到五十,虚度与否,不问事业成就,不论财富多少,能担得起责任,对自己负责,首先可称之为"有品";有文化、有思想、 做事有主见、做人讲道德、处世有爱心,可称之为"上品";有闲情、 有逸致、 懂幽默、既风流倜傥, 又有怀旧情结,逍遥自在又能自律的男人,就是知天命的"精品"男人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