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上聊了一千句 都不如约出来夸她一句

2016/9/30 22:49:53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无论是撩妹还是撩汉,第一步要做的似乎都是先加了对方的微信。然后从三餐起开始问候,觉得差不多了就开始约见个面,一来二去,能成的也就该成了。但是有这样的一类人,敢聊不敢约。

现在,无论是撩妹还是撩汉,第一步要做的似乎都是先加了对方的微信。然后从三餐起开始问候,觉得差不多了就开始约见个面,一来二去,能成的也就该成了。但是有这样的一类人,敢聊不敢约。或者是,掌握不好,微信聊天跟约见的节奏,导致恋爱成功率不高。用男生撩妹的情况做解析,事实上,如果妹子愿意赴约,你就成功了一半,所以,要注意的是,用微信聊天只是一种途径,见面才是主要目的。在撩妹的时候,务必要集中精力做好约见的工作。

同事小秦是公司赵总的助理,长得挺斯文的,对待工作认真严谨,比较严肃的一个小伙子。上个月,他到一家高档西装店去帮赵总拿一套定制的西服时,对女店员一见钟情。当时,他没敢跟女店员搭讪,而是问了旁边一位男店员,表达了想认识她的意思。男店员挺热心,他告诉小秦,妹子确实是单身。于是小秦和男店员互加了微信号,让男店员帮忙把女店员微信名片推给小秦。小秦加了两次,没有成功。后来,听说还是男店员帮忙发了小秦的照片给女店员看,女店员才通过了小秦的添加申请。
加到微信后,小秦隔三差五就在微信上问候女店员,但是女店员还是比较高冷的,问的问题大多爱答不理,就爱回“是的”,她最热情的时候,就是告诉小秦,要买西装呢,就找她。小秦有点犯愁,毕竟,那里的西装太贵了,他可没必要去买。她都这么说了,那还怎么好意思去店里找她呢?

后来在一次聚餐上,小秦跟我讲了这件事情,他很想提升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事实上,通过网聊是很难达到这个目的。

我给小秦的建议是,无论用什么理由,什么方法,也要到店里把她约出来吃个饭,或者看电影。总之,就是要约会。可能她不一定出来,但是你必须得去呀。因为去了,才有见面的机会。当然,更有效的方式是把她叫到门口,坦率地站在她面前,看着她的眼睛说出对她的欣赏,并表示想追求她。小秦表示没有这个胆量,所以后来采取了第一种方法。现在,女店员已经是小秦的女朋友了。

即使是恋人,在微信上你爱我我爱你的互发了一百遍,也比不上见面时紧紧的一个拥抱。女生是很容易患得患失的,聊天时把她撩得再好,放下手机,她总是会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而约会时你专注的眼神,温柔的手势,撩拨她心弦的时候却能让她回味很长一段时间。因为,那是实实在在的你,看得见摸得着的你,没有什么比这更能抚平她的不安,坚定她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