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技巧放大招  教你如何俘获美人心

2017/6/29 15:01:56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生在恋爱中更多的是需要你对她的关心,能够为她着想,而结果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你跟女孩讲道理,也许她更希望此时你让她任性。约会大招学起来,这样才能俘获美人心。

女生在恋爱中更多的是需要你对她的关心,能够为她着想,而结果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你跟女孩讲道理,也许她更希望此时你让她任性。约会大招学起来,这样才能俘获美人心。

场景一

女孩和男孩一块逛街,女孩看到一个漂亮的包包特别想买,用期盼的眼神看着男孩。这时候男孩冷冷的说了一句:“这有什么好看的,还这么贵,还不如去吃一顿大餐呢!”这时候女孩眼中的光已经熄灭,然后一言不发的放下手中的包包,径直走出了店门。留下男孩在后面内心万马奔腾,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场景二

小明为了能够给莎莎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在约会前就到处向她的闺密打听她的喜好,然后静心布置准备。到了真正约会的晚上,小明带着莎莎吃麻辣烫,带她到娃娃机面前抓她最喜欢的加菲猫。可是怎么也抓不着,到最后硬币全部花完了也只是夹中了一个哆啦A梦。

小明抱歉的看着莎莎,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感到沮丧。但是,莎莎并没有如他所想的那般失落,而是眼睛亮晶晶的,很体谅的说着表示理解,下次有机会再抓也行。

上面两个正反例子,其实都反映了一个共性:女生在恋爱中更多的是需要你对她的关心,能够为她着想,而结果就显得不那么重要。场景一中男孩没有理解到女生对包包的兴奋惊喜感,而断然否决女孩的行为,这是让女生最不开心的一点。因为不理解,所以不支持。最后买不买包的结局都一样,注定又是一场冷战爆发。

场景二中小明为莎莎的付出她都记在心底,即使没有抓到心爱的娃娃,但是看到自己所爱的人为自己在努力付出,除了感动外更多的是源于一种安全感,这样彼此两个人的感情就会更深一步。因此,我们在约会当中不管通过哪种表达方式,一定要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用心,这样的爱情才会持久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