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着老公没钱花想离婚怎么办呢   教你如何珍惜现有的一切

2016/10/2 12:18:08 作者:U2-caiwe… 来源:女物情感网
跟着老公没钱花想离婚怎么办呢?取决于你向往什么!!是想坐在宝马车里哭呢? 还是自行车上笑,人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人不要活在昨天 明天 要享受今天才是!

跟着老公没钱花想离婚怎么办呢?取决于你向往什么!!是想坐在宝马车里哭呢? 还是自行车上笑~~人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人不要活在昨天 明天 要享受今天才是!!谁都不知道下一步会是什么 会发生什么 所以要珍惜现有的一切!你爱他么?你舍得离开他么?问问自己的心,如果想好好的和他过,就和他一起奋斗,钱,只要有手有脚,有上进心,就会有,一个人一生的时间真的不多,如果可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只要还有在一起的理由,只要还舍不得,就好好的,一起努力有点不舍得,但我只能同甘≥能共苦归根结底,是你现在过的不开心,才会去羡慕别人。你以前很单纯,想的不够多,我接下来说的可能让你觉得不太舒服,我想提一些现实的建议。其实爱与不爱是看社会的,如今的中国,没有物质就想盲目结婚,以后是很难过下去,除非是本人特别能吃苦,心里特别坚强的人。看着身边的同事朋友穿的比自己好,开的比自己好,吃的比自己好,住的比自己好,关键是对方的伴侣还特别宠自己,心里上谁看了都又痒又嫉妒又羡慕。这是人之常情。可是再华美的现象,都逃不过“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其实都有难处,你只是没看到。有些人也在羡慕自己,其实你也不知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