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领结婚证 几个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赶紧收起来

2016/10/2 11:23:04 作者:M-gaomen…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一大喜事,不仅当事人开心,双方的家人更是乐得合不拢嘴啊!而结婚,大部分人也就一辈子一次,对于结婚这众多的环节,相信很多新人都很迷茫。领结婚证就是……

结婚是人生一大喜事,不仅当事人开心,双方的家人更是乐得合不拢嘴啊!而结婚,大部分人也就一辈子一次,对于结婚这众多的环节,相信很多新人都很迷茫。领结婚证就是其中一个很多新人都不太了解的环节,今天我就以自己亲身体验的经历来告诉大家,领证是怎么一回事,揭开婚姻登记处神秘的面纱吧!工具/原料 男女双方户口本、身份证大2寸的 男女结婚证照合影3张领证前准备工作1、确定领证地点现在大部分地方规定的都是在男女双方的某一方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区/县民政局即可领取结婚证。新郎新娘应挑选离工作近的那方户口所在地领取结婚证。如果双方户口所在地在同一个地方,那就不涉及这个问题了。小贴士:在确定领证地点前最好进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官网查询下结婚登记的办事指南,看看需要哪些资料,资料是否方便准备。如果某项资料你不方便准备,那综合考虑下是否换个领证地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