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婆婆的生日礼物哪个好 教你迅速讨得婆婆欢心

2016/10/9 13:03:05 作者:O1-heyu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婆婆对于媳妇来说,是个永恒的难题,改善婆媳关系,也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在婆婆生日时,送上一份恰当的礼物,无疑是收买婆婆的好时机。来看看要买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吧。

挑选精美的饰品,像手镯、金银项链、戒指等都可以,女人天生喜欢首饰的,虽然当了婆婆年纪大了,但这方面依然是喜欢的,老一些的人比较喜欢金子的价值,年轻的婆婆可能更注重饰品的艺术性。买件衣服,给婆婆挑选一件衣服,可以是运动服,也可以是休闲装、正装,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定,如果她有很多运动装,就不要再卖运动装了,不过平时日常穿的衣服可以买。选一个室内摆件,婆婆一般是主内的,对于家里的装饰,可能很放在心上,你给她买件喜欢的摆件,瓷器、画等。老让家一般比较迷信,可以买些玉白菜、玉如意这类的。买盆合适的植物,人年纪大了会喜欢养养花之类的业余爱好,不仅可以优化家居环境,还能陶冶情趣,在挑选时应投其所好,看其喜欢花类的还是观叶类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