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生约会技巧大盘点 讲话行动要贴心

2017/7/17 20:12:13 作者:U7-zhu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好不容易将心仪的女生约到了,第二天就要和她约会了,但是第一次和女孩子约会,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让小编总结跟女生约会的几大技巧,帮你成功抱得美人归。

好不容易约到心中的女神了,那么我见到她应该说些什么呢?

首先,你要记得你是来谈恋爱,来约会的,不是来开会的,不要太过严肃,不要一本正经的样子,这样会使女生觉得你这个人不容易接近。那么约会要聊些什么好呢?可以聊聊最近有趣的事情或者最新的电影等等。

其实你也可以把讲话的主导的权利交给女生,如果你真的是个不会说什么话的男生。

但是,让你多讲话,不是要你一直不停地讲不停地讲,这会让对方觉得你这个人很没有礼貌,会使你在对方心中的好感度下降,所以切记这一点。

除了谈论中不要过分说太多话,让对方没有说什么话之外,你还要记得不要把话说的太快,这样一来对方会听不清你的话,没有办法进行相应的理解,二来她心中你的优雅度就没有那么强了。所以要记得避免。

那么除了上面这些讲话技巧之外,还有什么技巧呢?

第一,如果你约会的这个女生穿了比较难走路的鞋子,例如细细的高跟鞋的话,那么建议你可以选择比较少走路的约会方式,例如可以在咖啡厅喝咖啡等等,尽量不要让女生穿着高跟鞋走很长的路。

第二,作为一个男生,建议第一次约会时主动支付约会时就餐的费用,不管你和女生熟不熟,这个是要懂得的。

第三,第一次约会时,女生一般注意穿着打扮,所以她也希望你能看的出来,所以在见到她的第一面,就是要赞美她,哪怕你看不出来,也要懂得这一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