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后的暧昧纠缠让我身心俱疲

2016/10/8 17:56:5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是去年和前男友E开始交往的,当时,我刚入职不久,仅在微信聊了一周就确立了关系。可是,大概在一起两周后,他就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难,我感到自己和抱怨连天的他有点沟通不畅,却也默默忍受了。

网友倾诉:

我是去年和前男友E开始交往的,当时,我刚入职不久,仅在微信聊了一周就确立了关系。可是,大概在一起两周后,他就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难,我感到自己和抱怨连天的他有点沟通不畅,却也默默忍受了。后来,他又冷落了我好一阵子,我实在受不了,主动提了分手。这段恋爱不到两个月,就宣告结束。分手后的我们并没有完全失去联系,但是联系也仅限于沟通工作上的困难了,我还是会鼓励他,帮助他。虽然想起我们之间的过往,心里还是会觉得心酸,没人知道E给了多大的痛苦。

半年后,他终于渡过了工作中的困难时期,一切都变得顺利了起来。在这期间,经人介绍,我找了一个男朋友,是其他公司的。和E相比,男朋友的相貌平平,但是在我对感情绝望的时候,就是男朋友陪在我身边,现在我还是会和男朋友保持一些距离感,这样的距离让我感到安心。工作变得顺利的E开始意识到之前在交往过程中的种种不是,包括对我的冷漠,还有完全不理会我感受的抱怨。所以他求我原谅,让我回到他的身边。

他的挽回让我感受到了非常巨大的压力,因为我不想背叛我的现男友。有一次公司聚会结束后,他跟着我离开聚会,并且吻了我,我没有抗拒,当时好像根本无法抗拒,只是过后心里满满都是愧疚。我求他不要再这样烦着我折磨我。后来,他又吻过我一次,在我没有防备的情况下。除了接吻,我们没有做其他事。但是,无论他怎么求复合,我都坚决拒绝了,我不想离开我的男朋友。进来和前男友的暧昧纠缠真的让我感到身心俱疲!

编辑回复:

我认为E是一个非常幼稚的人,负能量爆棚的人,还是一个没有担当的人。他先前的各种抱怨和冷落就不说了,现在看到你有了男朋友还来瞎搅和,看到你这么痛苦却还在逼你。种种迹象表明,他就是自私的渣男一个啊。

你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软弱了,你必须要让自己变得更坚定,没准他就是咬准了你易心软的特点。我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男人了,要是你不想方设法和他断干净的话,你只会让自己还有爱你的男朋友陷入更痛苦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