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单纯善良的表现是什么  教你学会看单纯女孩面相

2016/10/11 21:07:58 作者:U2-lizim…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着年龄一天天增长,貌似我们也一天天变得“复杂”了。有时候想想,小时候的单纯多好啊,多想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甚至傻呵呵的年代,可是那再也不可能了。...

随着年龄一天天增长,貌似我们也一天天变得“复杂”了。有时候想想,小时候的单纯多好啊,多想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甚至傻呵呵的年代,可是那再也不可能了。

不过,我们可以做的是,尽量的让自己保持单纯,因为:你单纯,世界就对你单纯;你复杂,世界就对你复杂。

相比善用演技的心机腹黑女,单纯善良的女孩更讨人喜欢,眼下的婚恋竞技场上风起云涌变幻莫测,没有点看穿人格的本事哪行呢,其实一个人的面相就会透露她的性格,有时不必花过多时间相互了解,通过细心观察女孩子面相就能略知一赶紧来看看什么面相的女孩最单纯没心机!

1、面色红润有光泽女没有心机

面色红润,两颧骨略带光泽,这样面相的女生气血均衡,肝气平稳,通常这样的状态下的女孩子性格温婉,待人真诚,一旦认定所属对象便会一心一意经营;并且有此种面相的女生悟性高,通常跟她们相处会十分融洽。

2、天庭高且发迹两边有细毛女没有心机

天庭高的女生志向高,若是自身努力,获得满意职业的机会非常大,在性格上面表现为直率甚至是执拗,尤其是发迹两边有细小胎毛的女生思想比较传统,心思细腻,是非常痴情的女子,由于缺乏洞察力而比较思想简单单纯。

3、眉毛淡且短女没有心机

通常眉毛淡并且呈现为比较短状态的女生是属于真诚热情的女生,性格也比较温和,少有冲动之举;眉毛长出眼睛的女生一般比较任性,很难听取别人意见,而眉毛生的较短的女生对伴侣的依赖性很强,是小鸟依人型的无心机女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