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情里 我们什么时候该放弃

2016/10/13 19:07:34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无论多难多累你都会想着坚持下去。但是,爱情也是需要平衡的。最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没办法拥有一份势均力敌的爱情,至少你要能保持住恋爱的平衡。一味的单方面付出不止是痴情,还是傻。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无论多难多累你都会想着坚持下去。但是,爱情也是需要平衡的。最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没办法拥有一份势均力敌的爱情,至少你要能保持住恋爱的平衡。一味的单方面付出不止是痴情,还是傻。当你觉得身心俱疲却看不到一丝安慰的希望时,你可能真的需要好好想想是不是应该放弃了。在感情里学会止损,也是一项难得的智慧。

1、他从来不主动维护你们的感情,也不为你们的将来做打算时,看不到希望的你就该放弃了。

A很爱她的男朋友,很长时间以来,在她的眼里,没有比他更完美的男生了。他长得又高又帅,家世好,还弹得一手好钢琴。但是她还是主动提了分手,因为她终于接受了他们没有未来的事实。她看得出来,他并没有把她考虑到他的未来里。

2、他不跟你谈心,不愿意让你走进他内心的世界

谈恋爱不谈心,就算身体贴得再近,两个人依然是走不远的。B说,她的男朋友每天跟她卿卿我我,但是当她聊起自己的烦心事时,他从来都不会表现出耐心。甚至有些时候会打断说“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当她看出他很烦时,面对她关切的询问,他也从不会说出来。B总是感觉少了点什么。于是,她决定离开他,寻找属于自己的Soulmate。

3、他有自虐的倾向

“有自虐倾向的人太可怕了,没经历过的人是不会知道的”C说。C和她男朋友分手的经过,想起来就像是一场噩梦。她受不了他的情绪不稳定,所以提出分手。他说以死相逼,还给她发用烟头烫自己的照片。她经历了一番痛苦的挣扎,最终还是决定逃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