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 请给我一个体面的分手

2016/10/13 16:54:17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感情来的时候,谁都控制不了;感情要走,谁也拦不住。感情变了就分手,挺正常的。真正爱过的人不分手可能不会伤心,最后告别的时候,至少给彼此一个分度翩翩的分手,这也是对这段感情、对彼此最好的尊重。

感情来的时候,谁都控制不了;感情要走,谁也拦不住。感情变了就分手,挺正常的。真正爱过的人不分手可能不会伤心,最后告别的时候,至少给彼此一个分度翩翩的分手,这也是对这段感情、对彼此最好的尊重。

不要劈腿。

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知道“劈腿”是一个多么残忍的字眼。朋友恺哥就是因为前女友劈腿,才分的手。他很爱她,在分手前的一个月,他才察觉出她的异常,在追问下,她才告诉了他真相,她已经移情别恋了。于是,他们终于分手。虽然他跟我提起的时候,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其实,那次分手给他带来了极大的痛苦。直到现在,他一生气,头还是会痛。

闺蜜宝珠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同事。但是,她又没办法和学校里对她体贴关心的师弟果断提分手。后来,还是那个同事告诉了师弟宝珠要分手的消息。师弟很不能接受,他最不能接受的是宝珠竟然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去和别人约会。深受打击的师弟不止一次地找宝珠和她同事的麻烦,最终,曾经是恋人的两人彻底撕破了脸。

不要不告而别,突然就消失不见。

橙妹提起她和前男友的分手经历时,依然很气愤。因为,到现在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是在公司活动的时候见到他的。双方一见如故,并且互加了微信。聊了没几天就在一起了,虽然是异地。橙妹一直对他们的感情满怀希望,并且积极地计划着下一次的见面。一个月后,男生告诉橙妹,自己的工作很忙,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聊微信。橙妹表示理解,但是后来,面对不回微信的他,她也打定主意忍住发消息的冲动,等他主动找她。三天后,忍不下去的橙妹给他发早安时,发现自己被拉黑了。电话也不再打得通。

很多人说是她自己傻,人家只是玩玩,她却认真了。可她还是很痛苦,因为在她看来,她是真的失恋了。最让她伤心的是,她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选择消失。在最初的几天,她脑海里反反复复想的都是为什么,一会担心是自己做了什么让他不高兴;一会又气他竟然用这种方式分手;她甚至祈祷他会回来主动联系她。最难过的是,她会后悔自己那三天没有联系他。总之,太多的想法快要把她折磨疯了。这样的分手,其实是很可怕的。

恋爱也是有规则的,规定就是两个人要爱对方,然后在一起。如果中间出现了什么差错,不能在进行下去,就应该郑重告知,并且礼貌道别,这样,分开的时候才能各自走得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