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为什么叫女生宝宝 这是爱称还是花心

2016/10/14 0:18:29 作者:U2-lizim…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朋友叫女朋友宝宝是什么意思?是爱称还是花心?男生叫其女朋友“宝贝”“宝宝”“乖乖”,我们可以从向两个方向延伸分析,一个,男生很喜欢那个女生,算得上...

男朋友叫女朋友宝宝是什么意思?是爱称还是花心?男生叫其女朋友“宝贝”“宝宝”“乖乖”,我们可以从向两个方向延伸分析,一个,男生很喜欢那个女生,算得上是情感的一种表达方式,很纯粹吧;二,男生是高手,以此用来达到其目的,也就是使其女生离不开她。当然,也有模仿的可能,真心与虚假共存。客观来讲(以男生角度),对于叫女生那个,大多迫于无奈。爱她,想当宝宝一样宠爱。花心,把谁都叫做宝宝,这样万一忘记昵称或者名字就不要紧了。

这没什么的吧,那亲爱的不也是并不是专属一个人么。挺好的,其实这说明他对你挺喜欢的,要是他不愿意再喊别人前女友的爱称,那你哭吧,说明这个女的在他心理出不去了。注意听他声音,叫你宝宝时候是不是很嗲,那么和宝贝一个道理。宝宝捧在手心里,你和奶茶就差不多了。别以为在拍广告。这样叫亲昵。爱意有些泛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