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追女孩子的方法有哪些   追女生技巧大公开

2016/10/19 21:23:19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追自己喜欢的女孩要有软有硬,真心是最重要的,当然适当的计谋也是很需要的!也许你感觉自己不够帅,感觉自己喜欢的女孩相貌不错并且看起来比较高傲难以接近。

第一步就是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和自卑,也许你感觉自己不够帅,感觉自己喜欢的女孩相貌不错并且看起来比较高傲难以接近。如果你这样想就一辈子都不会追到自己喜欢的女孩。你要知道往往漂亮的女孩更加寂寞,她那冷漠的外表会让很多和你一样心理的人望而却步,所以一般她们都很寂寞,这个时候如果你克服自己内心,主动上前,那么你的机会就来了!第二步就是整理外表,不需要你有都帅,但是要干净。然后你要做的就是找机会去认识你心意的女孩,认识了你就成功了一半了,如果是你班上的女孩,不要我说,你懂的,直接上,寻找各种机会与之交谈;如果是其他班上的女孩,你就需要花的钱什么的,找人介绍,摆个场子,把那个女孩也叫上唱歌,吃饭或者其他活动,当然不是你来叫,而是她的朋友。第三步认识以后,你就该利用各种方式与之交谈,谈法有很多种,面谈,网聊,电话等等,但是一个原则,你能在谈话中让她笑,不让她感到反感,这需要你的幽默感了,如果你真的爱她,你会有幽默感的。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是你要需要努力学习,你要让她看到你是一个不光能让她开心的朋友,还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