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追求到心仪的他? 4个方法助你如愿以偿

2015/12/15 12:58:02 作者:W1-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人的这一生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好的坏的都有。你也会遇到自己一见倾心的男生,或者是在日后相处的过程中,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你会每天都想见到对方...

在人的这一生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好的坏的都有。你也会遇到自己一见倾心的男生,或者是在日后相处的过程中,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你会每天都想见到对方,时不时地想起他心里就会觉得甜蜜。你还会幻想他跟你在一起的各种幸福场景。可是光幻想还是不够的,要想跟他成为事实就要付出实际行动。那么,到底要怎么样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呢?

1.首先你要确定自己心里的情感,确定自己是否是真的动心了。在确定后你要对他进行深层次的了解,比如对方结婚了没有,有没有女朋友,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都没有,你大可以进一步了解对方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有了一定的模板之后,你就大概有了自己的方向;

2.决定了就要主动出击,所谓“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该出手时就出手。很多女孩子都会害怕别人的目光和闲言碎语,害怕因为自己的主动而自己变得廉洁了。其实不然,每个人都有主动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没人规定一定要男的先主动。所以,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欢的,就要抛开一切的胆小与软弱,就要大胆去争取自己的幸福;

3.因为对方所以将自己变得更优秀。人其实都是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相信女孩子只要稍微一打扮并不会逊色到哪里去。所谓“女为悦己者容”,所以女孩子要多打扮自己,不求打扮的花枝招展,但至少不能邋邋遢遢,因为相信没有一个男生会有特殊癖好会对一个邋遢的女生倾心的。所以,干净得体的外观,也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哦。

4.融进他的生活,你可以多制造一些机会跟他相处,了解他的家人,也可以偷偷打听他的兴趣爱好,然后投其所好。这样既增加了你们聊天的话题和乐趣,又能增进他对你的情感。同时你能在相处中更了解对方,相信好事将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