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找色情演员测试男友 结果反被甩

2016/10/21 23:04:59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美国一档节目测试男友忠诚度的节目非常火爆。节目的内容就是找漂亮的演员和参加节目女子的男友搭讪,男子的反应都会被相机记录下来,然后女友通过视频查看男友是否忠诚。

近日,美国一档节目测试男友忠诚度的节目非常火爆。节目的内容就是找漂亮的演员和参加节目女子的男友搭讪,男子的反应都会被相机记录下来,然后女友通过视频查看男友是否忠诚。

有一名女子为测试男友,找来一位色情演员在书店门口与其男友搭讪,男友一开始不予理会,但是最终没有抵制住诱惑与色情演员交换了电话,并表示可以一起出去玩。女子看到男友的表现非常失望,但是仍表示不会与其分手,不料当女子拨通男友电话告诉其真相时,愤怒的男友当即表示两人要分手。

找性感女人测试男友真的是一件聪明的事吗,其实不然,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当一个女人开始怀疑男友的忠诚,并且要找证据证明时,她就有可能会做出一些让男友倍感压力的事情,比如偷看男友手机的等,结果不是男友对自己发火,就是自己被蛛丝马迹气得半死。这档测试男友的节目确实耐人寻味,在可以搜索得到的其他视频中,很多被测试的男生面对美女都很难把持得住,留下在屏幕前怒不可遏地女朋友,从北半球的金发女郎,到新加坡的华裔女子,再到13岁的小朋友,很少例外。

新加坡的华裔女子对自己男朋友在视频里的表现大失所望。一开始,她满怀期待。视频中,出现一位女生和自己的男朋友问路,说自己刚来到新加坡,对一切都不熟,男友一开始很耐心的为陌生女孩指路。接着,女生夸他长得帅,并问他否有女朋友,男生犹豫一下后,告诉陌生女孩自己单身,最后给女孩留了自己号码,表示愿意和她出去玩。看到这里,黑头发的华裔女生脸色已经非常难看。主持人为她是否能接受这样的情况,她大怒:“开玩笑吗,这是劈腿!”接着她当着主持人的面拨通了男友的电话,用中文破口大骂:“死混球,你以为你是谁?!”13岁,真的好小啊...确定这样不会给看了视频后的女生对爱情失去信任吗?